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米哭林唱櫻花大戰

今天讓我的米哭林(Miku Lin,不是米淇林輪胎喔)第一次唱完整的歌。

雖然在GNU/Linux上,用wine驅策初音未來還看不到參數數值圖,不過由於我有Yamaha WX5 midi吹管,我就直接用吹的來輸入參數(我在心裡想像,我是用唱的,不是用吹的)今天終於讓米哭林唱好一首歌:櫻花大戰一代的OP(短版)。

下載網址(ogg)mp3版(前者1.8mb後者卻要3.5mb,鑑於大家對ogg還不熟,這次連mp3一起放好了)
本作授權為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
(cc2.5 by-nc-sa,所以歡迎非商業性的改作、混搭到別的作品..)
米哭林還年輕,唱起卡拉OK像小孩子亂唱,雖算不上弱音,但有點亂音的程度XD,我會好好的指導她的。(其實是我吹的上氣不接下氣,BPM145實在是太快了XD)

這次作品感謝EJI的WX5設定經驗分享

沒有留言: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