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

大自然の聲

ps.5/5/修正聯結
魔法設計師其實有一段鮮為人知的過去,那就是....
...
...
魔法設計師曾經是臥室作曲家,有一段(當時化名NMB)蹲家裡夜夜操弄著電子合成樂器的生活。以前很喜歡做民族風的音樂,又加上大學時很喜歡大型電玩侍魂中的一個人物娜考露露(別異樣眼光阿,本人也曾年輕過嘛),所以就摹仿娜考的背景音樂大自然の宴做了另一首大自然の聲,這首當時作的時候,由於考量到娜考是日本的原住民愛奴族,我沒有真正聽過很多愛奴族音樂,所以有些器樂的安排我借了台灣原住民的調調參進去。

雖然「息音」已久,近期因為發現有初音未來的這個神奇軟體可以幫忙曲子唱歌,所以我就把這首曲子以CC2.5TW by-nc-sa的授權釋出於該頁,方便他人引用為素材進行非商業創作。

昨天為止,已經有兩位ptt的鄉友搶先做了他們簡單的作品出來:
1.gina58421 的初音啦啦版

2.amberhsu的鏡音雙胞胎清唱試做(火星語)

兩首曲子,都是CC 2.5 -by-nc-sa授權,大家聽聽看,也給他們一些鼓勵喔!

沒有留言: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