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08版Carryme變更項大整理

註:亦有人傳出,本文提到的08版實為09版,因為09年才會賣,因為無法確定此言真假,這邊個人與以保留,此外07的最後一版(08年開始賣),也增加了折疊時卡住坐管固定到車架的快拆固定鈕。

後來檢查相機,發現還有一張對照圖,想起Carryme2008還有些變更點遺漏掉了,這裡把目前我所知的變更部份全列出來:
  1. 後貨架改三角形,底部接地處加寬
  2. 延伸後貨架07是用轉的,08改成用滑動式
  3. 新增固定鈕,以卡住坐管固定到車架的快拆
  4. 把手棄用海綿套換成照片中的那個
  5. 打開狀態時,固定龍頭架底下,不讓車架上下滑動的那個固定螺絲,右邊新增一個固定螺帽盤,以讓螺絲不會因為移車(折疊態)移到一半,因為震動自己轉轉轉結果掉出去(我真的就這樣掉過一個)。
  6. 「Carryme」塗裝變更
  7. 新增淡青色、粉紅色(攻女性市場?)等幾種新配色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 你好我前些日子才拜讀過您裝碼表的文章,很棒的文章。
至於我的後燈是去車行買車時,店員跟我推薦的,Bike guy Rx6,店員的carry me也是裝這個,LED共有6個,燈有三段:1:全亮2:全閃3:跑馬燈,LED共有六個方向,算是體積小、亮度高、也不會影響折疊的好東東。
還有我的車車也是在中壢買的~不過我是在中華路上的GIANT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很高興能對你有幫助,我的後燈是在家樂福買的便宜燈,不過C/P值還蠻高的。

在giant店可以買到太平洋的車蠻surprised!我還以為giant只賣giant的車說。

匿名 提到...

 
 冒昧打擾您
 我想請問Carryme2007的上列缺點
 是否在騎乘時會很不方便,並有安全顧慮呢?
 
 
 近日考慮入手Carryme,正在猶豫是要徵求二手的2007
 還是到中壢綠洲看看2008
 
 我想知道實際的使用狀況如何,
 也拜讀了另一位車友無段變速上貓空的心得
 所以目前正在內心糾葛中 XD
 
 您的意見會有很大的幫助,先謝謝您的回答囉:)
 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你好,carryme其實從06年版開始,其設計與多層熱處理施工,使得剛性是屬一屬二,小小一台車也可以像大車站著騎(就是所謂的抽車,但對許多小折而言這是對折疊關節很大的負荷),07版的缺點其實都是折疊起來要人力攜行時的不方便。例如說貨架較小,使得折疊起來站著,在海邊大風一吹、火車站自強號一跑過,就會被吹倒,折疊拖著走時,坐管沒鎖好,拖到一半掉下來尷尬的看著路人等等...

騎程時的安全性本身就很好,改進主要是改良折疊態時移動車體的方便性。

我比較建議去找新的,因為新的07最後一版,增加了坐管快拆固定鈕,那比我的07初版好很多,不會再發生坐管沒鎖好,拖到一半掉下來的尷尬情事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而且小折這種東西,其實購買的取決上應該是安全性高於方便性,要買二手的,建議要知道前任主人有沒有正確騎它

今年自行車展上,太平洋展區在收攤時,發現有一台供試騎的carryme,因為不明客人把座管條錯(好像是超過安全高度),結果被騎壞了,結構發生損壞,而且是那種肉眼不仔細看不出來的,買二手的必須要會自己看,比較困難。

匿名 提到...

 
 到家後開機便看到您詳盡的回覆,
 真是非常開心。 XD
 
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,
 我也覺得小車的安全性是首要考慮因素,
 所以還是努力節省開銷,多存些經費再說。:)
 
 方才致電中壢綠洲詢問,
 現有深藍色、黃色和白色。:)

  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請問您現在會建議購買2008年的xarryme嗎?因為預算關係,很糾結,又在網路上找不到相關資訊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