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速人衣設計投票

目前我在ptt自行車版邀團,做「速人衣」(什麼是速人?請參考交通部的定義),風格是「高橋流」+自創怪字的的衣服版。


圖案我在設計中,基本上做的衣服是排汗衫,衣服的設計一方面是宣揚速人的存在,例如說爭取速人路權請願時可以穿來用XD,一方面是騎車時提醒汽機車駕駛人請可憐可憐速人:衣服前面有一串訊息告知迎面而來的人,衣服背後提醒後面的機、汽車駕駛禮讓前面的速人,此外特別考量在晚上訊息也清楚的配色或反光布。

目前,我找了個廠商在談,廠商建議我短袖比較受歡迎,因為可以搭配長袖,很好看。我自己是不知道。/_\

在這裡我開了個速人衣投票。如果您對速人衣很有興趣(要真的有興趣喔),請在本網誌右上角的投票區進行投票,兩天後,這個投票的結果會影響本人的設計方向,

沒有留言: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