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人肉電動玩具

今天逛到一位開源前輩的網誌,看到你看得出幾種game嗎?實在是太神奇了!

我把聯結貼上來給大家看,看看大家能看出有幾個遊戲?答案我「反黑」(請用滑鼠反白就可以看到)在影片的下面,我只看出部份,有些看/聽不出來,看看有沒有人能幫忙補完?




PONG
俄羅絲方塊
不明???
神奇寶貝??黃色的是皮卡秋嗎??
薩爾達傳說
瑪莉兄弟
不明??
瑪莉兄弟過關拉旗子

2 則留言:

tanj 提到...

補完一下
其實在馬力歐後面哪兩個
聽音樂是馬力歐世界(SFC)
和瑪莉歐水中關的音樂
所以應該也是馬力歐

我最感動的是聽到薩爾達
那個黃金三角的曲子
太震撼了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我也是很感動薩爾達那部份^^
不過我本來以為之前有個跑到最下面的小綠人,是要扮演林克的說,結果後來卻沒有。XD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