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設計Android的輸入法

昨晚,樓下欠罵的那對住戶,凌晨竟然在大玩撲克牌,吵吵鬧鬧,在一樓大聲講手機,頻被人罵。實在沒看過這麼白目又缺德的人。

今天氣溫突變,我這個天氣鼻就開始流鼻水了,一邊流鼻水,一邊研究Android的API,我想實做之前說過的智慧六筆輸入法上去,這樣不管有沒有鍵盤的手機,都可以方便輸入,很有意思的,直接有TextInputMethod這樣的東西,國內也已經有人搶先實作了注音輸入法,所需要的資料結構,查其java.utils,只缺HashTable,我得改用別的作法來做,其他大致沿用原來寫的元件即可,就可達到堪用了。

要達到可用的話,得要繼續設計好的人機介面配置、研究更好的indexing方法,要比目前佔更小的的記憶體。

2 則留言:

jeffhung 提到...

http://www.jeffhung.net/blog/articles/jeffhung/1029/ :-)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感謝指教,我回到您的網誌去。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