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升級到Ubuntu7.10被長臂猿擊倒

最近幾天沒什麼動靜,主要是因為上週末Ubuntu7.10、代號Gutsy Gibbon(有種的長臂猿)發佈,這隻長臂猿帶來了整合更好的桌面搜尋以及3D Compiz fusion桌面,然後舊能力方面,出了很多疲漏,主要是新核心2.6.22有一堆問題,hibernate完全無效不說,最慘的是開機到一半splash居然會掛在那邊不動1分鐘,整個開機過程要三分鐘,這....,有增加新功能很好,但舊問題修不好,甚至過去沒問題的現在變有問題,更新管理器還有bug(害我多花一天多的時間重灌...上次重慣是什麼時候,我都快忘記怎麼做了哩)這就....

1 則留言:

眼鏡虎在台灣:耶穌基督、軟體工程、維基媒體與我的生活 提到...

我昨天也升級了 Ubuntu 7.10。升級過程中有點痛苦 (upgrade, dist-upgrade 跟 do-release-upgrade 反覆打了十幾次才算升級完成),不過升級完就還好,自己專案的程式還可以動 XD

我想也許還要再多一點耐心吧。目前來看升級是還不錯的 :)

願你平安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