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傳說中的圖記

在一段不算久的公文旅行以後,中華民國媒體維基協會終於通過立案了。然而因為大家都很忙,最後一個需要拿的圖記已經二個星期一直睡在內政部裡,今天剛好有事上台北,就順便去拿。

聽王小明的說法,內政部在捷運台大醫院站附近,然而捷運裡的地圖上看到了國防部、法務部等等,就是沒看到有一棟建築地叫做內政部,仔細再看小明給我的地址,是在徐州路上,徐州路地圖上只有看到一座聯合辦公大樓,大概就是那個吧?去之前保守起見先打電話給承辦人看看,一直沒人接,果如傳說中的難找@_@,不過還是直接殺到那大樓去,原來內政部就在裡面,到了社會司才發現,原來承辦人不在,但是有「工讀生」(替代役的)專門再處理這個,於是就拿到了這個可愛的小木盒,打開來就是金光閃閃的圖記,原來就是所謂的關防阿。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今天騎車又破紀錄了,今天有前前後後共有五名路人,來問我的carryme,車子折了又打開、打開又折起來,問的問題我已經幾乎有標準FAQ了,現在快變成條件反射作用了XO,多少錢?去哪裡買?會不會很慢?多重?很有趣的,其中一位還是內政部裡面穿唐裝的一位老先生,我還表演車子打開呢,然後就牽去電梯(不是一樓喔,不過我沒那膽在裡面騎起來),買carryme最神奇的特點,也業務員的訓練效果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本來以為會是一顆小印章,
沒想到這麼大啊?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對阿,想不到就是蓋在公文上的那個關防印章。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