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Ratatouille原聲片與偽裝成投影機的攜帶音響


之前看過的Ratatouille(料理鼠王)裏面的音樂很棒,其中有一個法國女生唱的歌非常好聽!很悅耳又輕鬆沒有壓力,覺得法語真是軟耳妮喃!還有法國風格的主題曲很好聽,多年沒有逛CD行的我,特地跑去買了原聲片(我畢竟不是買「帶」)。

第1首Le Festin由Camille唱的就是前段說的那首法語歌,Camille我還不認識,不過我超愛法語系的歌星,明天來查查看她是何許人也,另外第十三首是主題曲。


此外我順便買了一台














其實這不是投影機(很像吧),是一台偽裝成投影機的隨身音響。好聽的聲音用我那台筆電破音喇叭來聽就太慘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天平

早知道你會為了聽CD而去買播放器,我就把我的播放器給你了,因為我實在是都沒在聽音樂了。它有二個大喇吧和一個主控台,雖然有點舊了,不過音質還是不錯的啦(和電腦的比的話)!

要的話就再回應一下吧~有空我給你送去,順便聊聊吧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沒關係,畢竟我已經買了,你的播放器還是自己留著吧。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