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wiki技術發明人分享寫程式的看法

今天很惆悵,昨晚在土虱聚會,我的手工傘被幹了,心理實在是X@%^#51...真沒想到這年代還有這樣的人。不說傷心話了,話說Wikimania2007結束後,我跟wiki技術發明人Ward Cunningham老爹還有通信往來。Ward真的是很和藹的老爹!不吝指導後進。而且說話緩慢清晰,雖是老hacker但不咄咄逼人沒有一般程式設計師的壓迫性,非常善於與人溝通。在他的個人網站c2.com上有兩篇訪問:

* By John Gage (1 hr 44 min video)
* By Bill Vennors (5 parts text)

分享了他長年寫程式的經驗,我在此推薦給大家,有寫程式的朋友都應該看看。^^

2 則留言:

天平 提到...

請教一下啊~你最近有沒有百元電腦相關的消息啊~

我對百元電腦實在很有興趣,因為可以手動充電,簡直就是旅行轉用電腦。

有新的或是小道消息也麻煩通知一下吧~感謝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hi天平,關於這事,由於與本篇主題無關,以後請在留言板提問。

百圓電腦至今不提供小型訂單。目前為止的單人取得方法,惟一法是跟OLPC團隊申請提一個開放原碼、開放內容產物的專案,申請一台OLPC主機做開發:http://wiki.laptop.org/go/Developers_program#How_to_apply_for_an_XO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