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檢驗張孝群的手工傘

將近一年前,我曾寫了張孝群手工傘一文,日前我的七彩彩虹傘出現了外面下雨裏面也下雨的冏況(好像是有一次撐傘撞到頂上的大樹支所至),記得以前買時他有說過故障了可以修,日前騎著我的小黃(雖然也是可以變形的,但可不是大黃蜂喔,同學變形金剛看太多遍了)再跑去台北頂好超市附近找他。

這次他攤子搬到頂呱呱旁邊巷子裡去,可能比較去年的潮流過了,比較少人知道。感覺起來冷清了許多。我把傘交給他,指出漏雨的地方(這不是壞掉的那一支,我照另一支好的示意),請他修,他看了一看,很驚訝的他說:「很抱歉發生這種狀況,我換一支新的給你,請自己挑選。」我覺得他經營這個小小的手工傘品牌很用心!讓我感受到他非常的有信用。我換了以下這一支:

只用腦性痲痺患者或是買個愛心的觀點來評價、消費張孝群有失偏頗。我覺得張孝群很值得敬佩!他很認真的經營自己品牌維持信譽,從技術、銷售到客服都一絲不苟,對於有志於建立品牌的朋友,我想是非常值得學習的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.您好...請問一下..您最近還會舉辦現金流的遊戲聚會嗎? 很想跟您學習喔^^...中壢培剛 http://blog.xuite.net/erickhera.tw/nomore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hi你好,與文章題目無關的問題。請發在右手邊的留言簿。現金流遊戲,星期六日可以,只是人要夠XD。至少4人,不然會玩的曠日費時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他最近都在哪裡賣傘啊?我以前跟他買過幾支,全部送人送光光,自己反而沒有了.我還想買,只是我很討厭為了買東西打電話.結果後來都找他不到,很傷腦筋.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sry最近才發現你這一篇,找他最好是打他的手機,他手機就是方便他人找到他買傘的,去年最後一次去,他是在頂好商圈的頂呱呱旁邊的巷子裡。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偶然看到這篇文章,想請問一下,
因為他的傘有三層布,拿起來會不會有點重??
颱風天真的可以拿它出去撐嗎!?!
請問您現在還在用這把傘嗎?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