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痛!牙齒很痛~~~>_<~~~

對於從小到大,度過許多藥罐子生涯的我,唯一身體健康方面可以自豪的,就是毫無蛀牙!一顆也沒有,週末打破了這個紀錄。

兩年前,在牙醫院第一次才發現我有一顆蛀牙,那時候補過就以為沒事了。沒想到這週末適逢母親節,帶媽媽去吃大餐時,徒然發現那一顆牙又復痛,稍微碰到一下就會痛,忍著用完餐後,星期六晚上發現喝比常溫高一點的水,會痛到快要死掉。星期日找沒有有開的牙醫院,為了慶祝母親節,帶媽媽去夢寐已久(me2)的朱銘美術館,晚上回來連刷牙的常溫水都會痛了>_<,而且身體肌肉有一種發燒才會有的痠痛感

今天去看牙醫,我的牙齒真的蛀到神經了,這幾天得要做幾次導管術。回來看室溫計到達29度,但我卻覺得很冷,量測自己體溫,到達37.4度。看來是蛀牙引發的發燒。人真的不能太鐵齒,以前每每暗自恥笑他人牙痛了才知道愛護牙齒,沒有關心的情懷,當我也蛀了牙,方知,原來蛀牙是那麼的痛苦。

昏昏沉沉的,寫完這篇我就沒店了。

3 則留言:

PY 提到...

現在好點沒有?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好多了,奉勸大家,每半年要定期去看牙醫作定期檢查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牙齒有一半不見,舌頭舔起來,平平的,還蠻奇怪的。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