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

動態組字參考實作釋出


動態組字參考實做釋出!我已放到自由軟體鑄造場了。

專案頁(有興趣參與,歡迎跟我聯絡)

下載頁

執行平台:這程式是用java寫的,所有載有java執行環境(JRE)的作業系統都可以執行,但有些系統並沒有預載,JRE可在
www.java.com下載到

執行:解開IDSdemo.zip,unix-like的使用者請雙按IDSdemo.sh,windows使用者請雙按IDSdemo.jar

備註:
  • 不要問我美觀的問題,這個專案並沒想要求,而是先求有、可以描述缺字。
  • 最近發現以前我講的術語有誤,這個實做的原始理論來源的確是謝清俊教授的構字理論,但是目前構字式(中序,無法遞迴)其實是專有名詞,個人實做的是IDS(先序,可以遞迴)的,那以後我一律改稱構形碼,以示區別。

沒有留言: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