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組字教學程式的第六點五天:超萌!

之前的版本有個bug,就是在遞迴組字時,超過一層以後的遞迴,部件的尺寸會縮的很奇怪/_
再跟yap師父請益後,才知道我之前只有對末級部件取MBF(Minimun Bound Frame 最小外包框),卻漏了對其他部件取。

今天凌晨終於修正成功,在加上自己搞了個超圓體的字形(不是超萌體啦XD),給大家看看,這也表示離第七天的終極目標越來越近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起來效果不錯,真是青出於藍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其實yap大,這沒什麼啦,現階段而言,用飽滿的圓體是製作成本低又效果明顯漂亮的,好技術還得有好外表的幫助,才有好的展示效果吸引到更多的有心人。

在開源的程式設計得把傳統瀑布式開發法拆開,不求完全完美才推出,而是變成循環式開發法,每個階段各有一完整性,一階段完成,使用者馬上可以使用、驗證「傳說」、外觀也不差、而且可以直接感受開發理念,從中部份使用者受到理念感召,就會成為新的協力者,不斷壯大團隊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我想效果分兩層,一層是作者技術的粹鍊,一層是觀者接受到這訊號,在他腦海裏面感觸到的解讀。

其實只是花俏,技術上沒什麼,不過對理念宣傳很有幫助而已。~_~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