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中壢昱威電腦書局要收了>_<

昨天喝了整天的熱開水,今天身體好多了,蠻有效果的(事實上所謂先進國家如美國也是這樣對抗感冒的)。

今天到中壢辦事,路過昱威電腦書局,很驚訝竟然要收起來了!!又少了一間專門的電腦書局,看告示,是說對抗不了大型與連鎖書店。唉,以後真正有用的技術書刊何處找了?連鎖書店裏面的電腦書都碼一堆「一天內學會XXX」、「一星期徹底學會NNN」花花綠綠內容沒什麼料、又互相抄來抄去的「沒技術」書(賣封面跟排版?)。以後該怎麼辦呢?只有網購一途了嗎?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剛好遇到,留個言
下課的時候,總會經過墊腳石,進入5次都是兩手空空出來,為什麼?!因為找不到我要的書,不是開頭就花了近1/3的頁面介紹應用程式的畫面配置,像ASP.Net來說,應該要有VB、VC#的基礎在去學ASP.Net吧!使用的環境就是程式語言的環境,要介紹也是在VB、VC#的書籍介紹,不然介紹頁數少點,不然就價格少點!總覺得精華就在那1/2 很不值~

匿名 提到...

北台灣最大的電腦專業書店,應該就是台北的天瓏了,連昱威也是跟他們進貨的..
這是他們家的網路書店
http://tlsj.tenlong.com.tw/WebModule/index.do

ps.以前我在中壢時也曾三不五時就去逛昱威...很久沒去那邊了,現在才知道原來已經收掉了,心中真是無限的殘念啊....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謝謝你阿,原來天瓏還有網路書店,真是太感謝了。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