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

IE的BUG:blogger空白頁

直到昨天,我才很驚訝的發現原來IE是看不到我的BLOG的@_@,查了這兩篇文章:
避免以IE瀏覽Blogger.com時出現空白網頁
IE中打開UTF-8編碼title為中文的網頁會顯示空白頁的問題

才知道這是IE在判讀UTF8的中文編碼時的bug,所以blogspot的blog用預設的佈景設定用IE看一定會變空白頁@_@,但畢竟還是要照顧一下IE的用戶,所以今天就花點時間hack過,終於沒這個問題了。感謝聯城湯先生的回報。

4 則留言:

天平 提到...

這個問題,之前就遇過了~因為我週遭的人都是用ie。但是就是因為我不太想讓某些人知道我的blog,所以啦~我就沒想要去改這個了啦~

要推firefox就不理ie~~XD
哈~那也是因為我不用做廣告啊~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唉,這真是詭異的問題,沒想到IE的問題這麼多。

PY 提到...

我在家裡很多時都連不到blogger,無論是用IE還是用Firefox。反而在學校上一點問題也沒有,奇怪@@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也許你家連的線路是接到大陸,被關鍵字過濾^^!!!!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