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

你所不知道的鄭成功第二版

其實這個禮拜內,首批已經賣完了(說的很偉大,其實只有個位數本啦),原來大量出品的計劃一直不順利/_\,也不敢大幅的做行銷的動作,只能慢慢的推,所以實在很感謝購買首批朋友們的指教與支持在下這小小事業,真是感謝諸位大德。

最近終於比較有曙光了,即將追印20本,這次我根據之前大家的指教,做了些改良,成為第二版,那這次開始我會有比較多的行銷動作了,這次我準備好了一個小小品牌,會開始有愈來愈多的「產品」,下星期,這個品牌象徵相信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(嘻嘻,大家絕對猜不到的)。至於有朋友關心的銷售管道問題,以後我打算先放在拍賣網站上賣,或是想跟我批貨的話也可以喔。^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寄一本(套?)來香港嗎=P?
用PayPal可以嗎??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你好,我本來就有這樣的打算,我在研究運送的問題,在下星期我會公開第二版的銷售訊息,屆時會一併回覆這個問題。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