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

9/9/2006現金流遊戲來賓場心得

本次活動運氣不錯,最終湊成了四個人外加上我一個銀行,這次活動非常的順利,開始後第三小時有第一個人跳出老鼠賽跑(而且是延遲跳出的),在第四個小時,遊戲結束,同時有第二個人跳出了老鼠賽跑。這次全部都是對財務觀念陌生的朋友,沒有形成六小時長期抗戰,真是罕見。

這次活動一開始大家投資行為都很保守,玩到後來,遊戲中的3個低薪收入者很輕鬆的漸漸轉變保守的投資行為,轉變成大膽的策略,最厲害的一個行為是在某一支股票跌停板時,買下15000股,然後抓準高價的時候賣出40多萬(美金喔),不過其中有一位今天可能「流日不利」吧,一直抽到額外支出,而且抽到很久不會抽到的地雷卡-遊艇@_@,不然也是很容易跳出老鼠賽跑的人。而唯一的高收入者,是一個醫生,由於財務操作很保守,本來的負債又高,他放了太多心血在清償負債上,又加上運氣也很背,共生了3個小孩,終局時的每月總支出在美金一萬多,翻身很辛苦,不過總之,這次活動,大家都很有收穫,最後都可以檢討出自己在遊戲中的關鍵點作為所造成的影響,我自己也有練到如何帶團玩遊戲、數錢等工作,很高興大家因此活動都有成長,期待下次的活動。~~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超有意思!下次再玩。
(希望可以在台北玩....)

匿名 提到...

是啊~我也覺得這個真是不錯啊。
9/16(六)可以再開桌嗎?
我要帶人來玩這個。(Hsiu)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可以阿~~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