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

pietty-新的windows terminal軟體

  最近發現摩斯拉台灣分舵舵主林宏德先生寫了這個叫做pietty的軟體。看了網頁,才瞭解到windows上的ssh/telnet林宏德先生可以說是一路走來無役不參,pietty是他最新的作品,pietty實在令人驚豔:




第一:在windows上,好久沒有ㄧ個好用的單一全螢幕telnet軟體方便看BBS了,這讓人重回了以前用全螢幕遊玩BBS的樂趣,而且在此同時,還可以開半透明的功能,BBS後的其他程式的運作狀況,還是可以同時掌握,還有個貼心的小功能,那就是如果目前看的BBS頁面如果有網頁連結的話,只要直接用滑鼠按下去,就會自動用網頁瀏覽器開啟了,不用再像以前用男用的copy/paste的作法了呢。

第二:專業遠端登入的需求,SSH以及多種中文字碼的切換,也不含糊,還把putty一些本來難用的介面大幅度調整過。

個人蠻推薦他這套軟體的,如果你用了他的軟體喜歡的話,請多利用donate去贊助鼓勵他,這樣的一位優秀的工藝達人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不要吝惜你的donate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東西我用了好久一段時間了,應該是我們還在當兵的時候我就在用了,
我申請paypal通過的的一筆帳單,就是donate了小小的十幾塊USD給林宏德先生
對於被MSN綁住的我,他還有寫一個去除MSN廣告欄的小程式,
更是把其他的MSN plug-in給比了下去
真的是程式達人啊~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真的喔,看來我還是後知後覺的人@_@。我後來也donate他了說,我想donate好東西,就會形成ㄧ個正向的力量。

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