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又到週末了!應某聽眾要求,電台開機囉!

  請按我的電台開始收聽,目前的DJ仍然是某不願具名的自動演奏機器人,24小時不間斷演奏。這次撥至17日凌晨0:00為止,收聽軟體取看前面的電台相關留言。(PS:要我開電台,請在這邊作回應,在MSN裡面才跟我私下講..有點XO...)

  補充,可以收聽的軟體windows平台有winamp5(lite以外的版本),foolbar等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唔 我還以為我是某觀眾呢 XDD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開發一些web-base的, 可能會比較直覺吧, 要開winamp 或是再安裝其他的軟體, 可能會造成某些人ooxx~

改成web-base 搞不好就聽眾變多了, 加油~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  別擔心,不是你啦,是我ㄧ個同學/_\。至於web-based就沒辦法了,能撥串流的程式還是需要在個人電腦上有裝特定的decoder等東西,我的播音是用ogg的,音質好壓縮率又高,所以....。

count